曾用昵称:哑鸦

关于

[魔道祖师][ABO/现代/晓薛]再记一梗

今天开始放假啦~ 来和大家继续分享脑洞。这是一颗糖。
我是不是应该给这个系列取个名字阿……

求留言求红心蓝手么么哒! :)





【ABO,现代】
薛洋和金光瑶狼狈为奸之后生活已经从贫困一跃小康,但往日旧习难改,有事没事还是去街上偷鸡摸狗一圈,万一被发现就让金光瑶擦屁股,不过近十年的老业务,薛洋还是很熟练的。
摸一个肥的流油的钱夹,顺一个价值不菲的首饰,这些都不提,最过分的是他拿的最多的是小孩兜里的糖!小孩在街尾哇的一声哭出来,他在街头笑得不能自理。恶劣。
但薛洋也不是什么人都摸的,先决条件是穿戴干净整洁,脏不拉几的狗都不搭理,然后最好长得好看,脸好盘顺身形匀称高挑,噢顺便一提薛洋喜欢男的,ABO性别不限,不过他一般不撞A,毕竟自己是个O,万一撞出个信息素的火花……总不能见人都甩一脸尸毒粉(?)

比如在那个命中注定下午,毒辣辣的大太阳底下,薛洋物色了一个特别好看的睁眼瞎。
观察好久,长得好看,身材好,B,衣饰简洁整齐,脾气异常好,而且眼神不好使。简直是白送给他的大绵羊,在薛洋眼里,晓星尘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快来摸我阿(……)的信息素味道。
但是当薛洋往晓星尘怀里一撞,他就知道事情大条了。这个信息素的味道根本不是快来摸我阿,而是快来吃我阿!
清爽寒凉,干净,带着一丝一缕温柔的甜香。像薄荷糖。
雨夜里清甜的信息素气味,记忆翻涌,恍若隔世。
之前在医院里有很多人的味道混杂,还有药物和消毒水的干扰,这一次薛洋扑了个满怀,这股纯粹的味道让他整个人都懵圈了。然而良好的职业操守让薛洋维持着一个震惊懵逼脸,一边口气无比自然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撞了你了撞痛了吗?”一边还顺手借拍灰上下其手摸溜一圈,顺了一个钱包出来。
晓星尘就坦然地任他摸,全程温柔无比笑意晏宴,半瞎的眼睛像坠落凡尘的星子,整个一朵圣洁无比的大白莲花。
薛洋摸了半天老脸一红心脏狂跳,差点心肌梗塞猝死当场。
其实全程也就两分钟的事情,两个人很快擦肩而过相忘红尘。
然而薛洋兜里还揣着晓星尘的钱包。

晓星尘钱包里还有门卡,不刷卡进不了门,他只好绕道去派出所找宋岚要卡。
宋岚说,你卡呢?
钱包里。
钱包呢?
送人了。
……
神他妈送人了!宋警官咆哮,被偷了是吧?要不要立案?我给你把那不开眼的小兔崽子刨起来!
晓星尘摇了摇头,笑得一如既往温柔,不用,真送人了。
我们正气凛然的宋警官觉得自己挚友有一点微妙的哪里不对,究竟哪里不对他也说不上来。直到后来下班回家,被我们未来的大A阿箐同学一语道破天机。
卧槽晓星尘你身上哪里来的O的味道?!

晓星尘你知道你已经把家门钥匙都送给别人了吗?!
阿箐同学已经顺着消失的钱包和陌生的信息素脑补出了一段狗血淋头艳遇,晓星尘一个B嫖了一个O,不仅嫖了还把钱包留给人家当嫖资!没想到你是这种小星星!
不对我们小星星白莲花不像是会嫖人的,一定是被别人嫖了,还把家门钥匙都送给别人了!难道是真爱?
卧槽到底是哪个小婊砸拆老娘西皮!出来我一杆杆夺死你!
阿箐心里的绿色小蜥蜴疯狂咆哮,宛如一个表情包。

晓星尘当然是不知道阿箐心里厚得都要溢出来的弹幕的,就像薛洋也不知道,在他逃跑被发现的清晨,晓星尘一个人站在已经空荡的病房里,微冷的风把白色窗帘吹得飘飘荡荡,吹散了新分化O单薄的信息素。
薛洋的信息素是薄荷叶,单薄,但是辛辣。晓星尘就这么站着,鼻尖萦绕少年人若有似无的清冷香气,许久许久。

那日盛夏烈阳,靠信息素认出前尘往事的,可不止薛洋一个。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