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昵称:哑鸦

关于

[阴阳师][段子]《我寮二三事》(15-24)

前两天忙考试去了,写的有点少,大家凑合看,下一更大量狗崽出没 (≖‿≖)✧

求红心蓝手评论!来调戏我嘛……一个人写段子好寂寞阿。 0(:3 )~

ps,邪教 妖琴师x食发鬼你们觉得怎么样?冷面美攻x骚浪贱诱受,我觉得很带感阿!


15.
鸟姐刚来寮的时候我愚蠢的晴明阿爸以为她是男的(据阿爸后来交代,是鸟姐磁性的声音导致了这样美丽的误会……)就把她安排去男子组住。
这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天,男子组的式神们永远也无法忘记那天晚上笼罩在他们头上的刀光剑影血雨腥风,其中,以妖狐战况最为惨烈,好好一条狐裘,呸,好好一条尾巴被伞剑削成了半秃。这也是后来他不敢调戏鸟姐的最大原因……

16.
那天鸟姐削完男子组之后还顺手削了晴明阿爸。当然,谋杀领导这种事还是不能做的,只不过那天之后晴明阿爸就基本找不见一件完好的衣服了,隔天差一点裸着去隔壁打斗鸡……

17.
好在隔壁源博雅大人心大,我觉得可能是他平时穿衣风格的问题,他一点也不觉得衣衫不整的晴明阿爸有什么不对,按惯例又是欧皇对非酋的压制,叮咣四五一顿打。
就是那天晴明阿爸的战绩比以往惨烈了一倍还多……

我也实在是不懂,天天打天天输,晴明阿爸怎么还上赶着去挨打……

18.
其实我晴明阿爸还是很受欢迎的,寮里的童男童女阿,雪女小姐姐阿,红叶小姐姐什么的,都挺喜欢阿爸。
包括一身腱子肉的莹草小姐姐……其实莹草小姐姐还是挺少女的。

……至少心挺少女的。

19.
所有女式神里最喜欢晴明阿爸的一个是红叶。
所以红叶不怎么喜欢隔壁的源博雅大人,源博雅大人把阿爸打得满头包,红叶就在背后扎写了他名字的红叶娃娃……

20.
我一直以为食发鬼也是喜欢晴明阿爸的,毕竟这个不要脸的总觉得上天入地就他最美,结果一见晴明阿爸就惊为天人,总追在屁股后面问护发秘诀,然后被冲出来的红叶一顿打。

直到我发现他天天偷看妖琴师弹琴。

21.
就妖琴师那人不可貌相的弹琴水平,能天天听的一定是真爱。

也不是说他弹得不好,只是天天只弹一首,弹得跟哭丧一样,还不许人说,换谁谁受得了。

22.
不过我有的时候也怀疑,食发鬼可能只是看上妖琴的头发了……

23.
我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拿我当烧烤架子呢?
明明狸猫那个会喷火的干脆面更适合。

再不然清姬也行阿!


——————

待续。



评论(3)
热度(42)

© 鹿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