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昵称:哑鸦

关于

[魔道祖师][ABO/现代]只有设定

丢一个无责任abo设定,有晓薛,不接受撕逼。

医学生的考试月学到晕厥原来真的不是一个表情包,我们学校都悄悄救护车拉走四五个了……
而我,还在开脑洞(°ཀ°)

应该不会真写粮,鉴于我坑品太次小学生文笔,而且感觉abo撞设定挺多,而我不会开车……←没错这才是理由!

如果有后续也是这种大纲类的吧。

如果你有一个医学生朋友,就当他已经死了吧。
爱你们,么么哒。:)



图太糊……我还是发字吧。

【ABO,现代】
蓝忘机分化比别人都晚,大学的时候都还是一个普通人。而且对信息素不敏感。只有他能顶着肆意横流满天飘荡的信息素,若无旁人地穿梭在形形色色的人流里。
别人都以为他正经,其实是因为他闻不到。

魏无羡在青春期之前就分化成了A,一张好看的笑脸和大A气场勾的一群小孩屁颠屁颠的跟在他后面,孩子王一个。
他喜欢撩蓝忘机。因为蓝忘机是一个一本正经的小古板,而且好看,重要的是好看,魏无羡是个死颜控,后来和温家不对盘大部分是因为温晁和他女朋友实在长得辣眼睛。他一直觉得将来蓝湛能是一个O,然后自己就能标记他。
但是还没有到标记的那一天,他就死了。

江澄是A,但是他不喜欢任何O,他喜欢狗。

江厌离是个B,温柔,脾气好,还很会做饭,尤其煲汤。江厌离从小就喜欢一个A,金子轩。金子轩瞧不上江厌离,觉得她长得不好看,还是个B。差不多是王子和灰姑娘的配置。所以他对他们直接的娃娃亲是很不屑的。
娶她我不如和仙子过!
……
然后他的胃沦陷了。

虞紫鸢是个脾气太不好的A,而江枫眠是个脾气太好的B。至于他们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结婚还生了两个孩子的……
其实也挺迷的。

金光瑶是个咪,不是,是个O,而且是一个野心勃勃的O,一直妄图推倒隔壁蓝氏双璧的大A蓝曦臣。
但是太矮了,推不到。

薛洋,薛洋也是个O,但是是个少见的流氓O,所过之处猫嫌狗爬,一言不合就甩你一脸不明粉末。
但是长得好看,一张少年脸,笑起来虎牙尖尖,一脸天真。瑶咪挚友,但是一直看不起金光瑶总跟在蓝曦臣屁股后面一口一个二哥的怂样,身高差太辣眼睛。
但是薛洋有喜欢的人的,他悄悄的喜欢隔壁的一个B,晓星尘。没有人知道。

晓星尘是个半瞎,弱视,遗传的,视力表上最大的那个E都看不清,发现的晚没法治了,半米之外人畜不分,整个世界最清楚的是白天黑夜。分化之后是个B,对信息素极度敏感。
人缘好,特别温柔,收养了一个小姑娘,叫阿箐。

阿箐是晓星尘孤儿院里领养的,养的时候就十二岁。性格活泼伶俐。晓星尘的铁杆脑残迷妹。
成年后分化成了A,宋晓党,天天追着薛洋打。

宋岚是晓星尘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因为晓星尘视力问题两个人几乎天天在一块。被薛洋吐槽是导盲犬。
分化之后是个A,其实他还挺期待晓星尘能是个O的,后来失望了,晓星尘是个B,而且和他也没那个意思。但是两个人还是关系挺好。

聂家两个,大哥聂明玦是个脾气暴躁少脑子的大A,一言不合就武力解决。武力值高,大男子主义。
聂二聂怀桑是个软萌小可爱O,虽然切开是黑的。魏无羡的最佳狐朋狗友,是第一个发现魏无羡的死不是意外的人。

噢莫玄羽,莫玄羽是个挺奇葩的O。
他一个O喜欢另一个O,这也就算了,他喜欢的对象还是金光瑶。追了好几年没得手,差点被金光瑶的大哥聂明玦抽死。
后来挂了,换了个浪味羡芯子,没有最浪只有更浪,天天撩蓝忘机。一不小心还得手了。
至于是谁得手了……

你问蓝湛?
他要最后没分化成A,要怎么和这么浪的羡羡天天?[doge]


小盆宇组先不管了,应该是追凌。说起来我吃澄宁阿有人吃吗?


评论(18)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