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昵称:哑鸦

关于

[阴阳师][段子]《我寮二三事》(7-14)

(≖‿≖)✧嗨咯大家好,又是深夜更新,感谢大家前一更的红心蓝手!这让我受宠若惊的热度阿

唔统一回复一下,我在春之樱叫鹿山,是个不怎么欧的小菜鸡,来找我玩的小天使验证打LOFTER就好辣

好了,接下来是今天的更新,惯例求红心蓝手(づ ̄3 ̄)づ爱你们


————————

7.
大家好,还是我,座敷童子,今天还是来讲讲我们寮,介绍一下我们寮的劳模,姑获鸟,人称鸟姐。

姑获鸟是整个寮的姑姑,虽然看她整天拿个管制刀具飒来飒去的,其实人还挺好的,干活还利索,一套天翔鹤斩刷刷几下,几个礼拜的菜就切完了。
就是没事喜欢偷小孩。
什么隔壁寮子的茨木宝宝酒吞宝宝妖刀小姑娘都给她偷回来过,抱着几个豆丁大小的小东西整个鸟都在冒粉泡泡,谁劝都不好使。

……帮凶晴明阿爸还拒不交还,被杀上门来的源博雅大人一顿好揍。

8.
寮里的大半式神都是姑姑养大的,她带孩子确实有一套。

大天狗大人年幼的时候也跟着姑姑,不说他觉醒之后独树一帜的审美,小时候还是蛮眉目清秀一小正太,以至于姑姑这个小孩控,挺霸气一个鸟天天捧着个鸟脸跟个怀春少女一样,瞻前马后的跟着。

姑获鸟:大宝贝你冷吗?大宝贝你饿吗?大宝贝姑姑给你打个八岐大蛇炖蛇羹好吗?
大天狗:……
典型的热脸贴冷屁股。

妖狐路过,特别耿直的评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姑获鸟一套天翔鹤斩从二突子削成了二秃子。

9.
到底是姑获鸟养大的,连掉毛都是真传,一个天翔鹤斩飒来伞剑去,一个羽刃暴风滚筒洗衣机,寮里一地黑毛都能做好几套羽绒服了。

……我一度怀疑妖狐新衣服上的黑毛领子就是撸的大天狗的。

就是帚神不太开心。

10.
也不知道谁第一个用我辫子上的火烤地瓜烤玉米,我现在走哪都觉得自己像个移动大排档……

11.
后来凤凰火来了,把我从移动大排档的尴尬地位解救了出来。
就是这姑娘放大招的时候老爱笑,还阿哈哈哈哈哈哈的笑个没完,一开心就忘记控制火候,好几次把烤玉米炸成了爆米花。

不过后来晴明阿爸比较机智,拉了一堆达摩蛋出来,让凤凰火过年的时候点着玩,噼里啪啦biubiubiu~一阵火树银花,还配着凤凰火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谜一样的喜庆。

12.
妖狐挺早就来寮子了,别说这骚狐狸虽然脸黑运气不咋地,长得是真的好。
……所以晴明阿爸最开始刷本刷粮干什么都带着他浪费鬼火,浪费我的生命!

好看归好看,就是没事儿喜欢四处撩妹,拈花惹草朝三暮四的,寮里除了鸟姐他都调戏了遍。鸟姐他不敢,怕变成伞下亡魂。对,连莹草姐(ba)姐(ba)他都调戏过。
虽然后来被教做人了。

不过也没什么卵用,撩来撩去一个到手的都没有,至今还是单身狐狸一条,白瞎了他比女妖还好看的脸。

13.
也不是没有小姑娘愿意和他在一起,我看跳跳妹妹就挺喜欢妖狐……的尾巴的。
不瞒你们说这死狐狸就是个萝莉控,就喜欢像鲤鱼精啦跳跳妹妹啦这样萌萌哒的,据说鲤鱼精还是他初恋,不过后来跟比他丑出一大截的河童跑了。你空有一副好皮相,奈何人家承包了一整片鱼塘……

自从那次失恋(他单方面认为恋过)之后,妖狐还惆怅了好一阵,天天文艺兮兮摇着扇子搁樱花树底下(那时候咸鱼王还没来,晴明阿爸还是那个非洲阿爸)感慨: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

呸。
这不是你天天调戏幼女的理由,死狐狸。

不过跳跳妹妹死狐狸也是不敢撩的,挺可爱一小姑娘,架不住人兄弟姐妹多,还个个举着棺材板死了好多年的那种……

14.
晴明阿爸打架从来不会把童男童女一起带出去,他说一对童男童女配上他那个神龙御灵,看上去不像打架像去求雨的……


待续。

——————————

在酝酿一篇正剧向的狗崽,奈何考试月太虐只有空写写小段子(扑街

评论(3)
热度(57)

© 鹿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