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昵称:哑鸦

关于

[魔道祖师][ABO/现代][澄宁]他与狗

大!家!好!
我来更新啦~这一波是澄宁!没错!这个系列有名字了!
澄宁是《他与狗》_(:3」∠)_对不起我起名废……

警告:ooc有,少女暴娇舅舅出没。人设在开头。

求小天使们红心蓝手留言勾搭呀~ (*≧▽≦)




【ABO,现代】

霸道总裁江澄,暴娇闷骚,云梦第一A,按套路应该坐拥小O无数,然而……
他只喜欢狗。

宠物店店长温宁,大学学的兽医专业,史上最温柔亲和A,待小动物犹如春天般温暖。对信息素极度不敏感。被挚友魏无羡评价为最不像A的A。

虽然以上两人性格天差地别,魏无羡对其吐槽却出奇相同:
你就和狗过一辈子吧!


江澄其人,爱狗如命,座下爱犬三条:妃妃,茉莉,小爱。品种分别为獒,德国黑背,二哈。虽然每一条都智商感人,但每一条都是江澄的心头肉,每个礼拜都要带去宠物店洗澡美容。
本来江澄一直去隔壁岐山宠物医院的,但是自从上一次那医院的王护士薅掉了小爱一撮尾巴毛之后,江总裁就和他们不共戴天了。
天凉了,让岐山关门吧。
于是江总裁的车辙子一拐,拐进了命运的相遇(……)


温宁:公子我和你讲,你下次有事情就叫我过去,不要再把小苹果牵过来了。
温宁:……不我不是嫌弃小苹果,公子你看小苹果这么活泼,万一吓到其他小猫小狗的……
温宁:……
温宁:不!公子!你听我说我真没有……公子!
嘟嘟嘟……
温宁:嘤嘤嘤嘤嘤我们讲道理嘛QAQ开个小医院容易吗!这么大点地方怎么放的下那么大一头大花驴嘤嘤嘤QAQ!

然后我们江总一脚踏进来就看到这么一幅景象,一个穿白大褂的大男孩抱着手机蹲在地上嘤嘤嘤,大眼睛湿漉漉眨阿眨,仿佛我们江总最不能抵抗的puppy eyes

你的好友霸道总裁江澄受到会心一击。
你的好友霸道总裁江澄hp-111111
你的好友霸道总裁江澄已扑街……

……等等这个puppy仿佛有点眼熟。

温宁发现了门口的江澄和他的狗。……组合占地太大,不发现都难。
他收拾了一下表情,露出平时温和的职业笑容:“江总来给狗狗洗澡吗?进来吧。”
……认得自己,果然是熟人。然而江澄绞尽脑汁,还是没想起来。
直到温宁把几条狗牵了进去,然后,用一个手,轻轻松松把将近七十公斤的妃妃拎进了澡盆子。
卧槽。江澄惊呆了。不仅仅是因为“这个看起来斯斯文文应该是O的男孩居然是个力拔山兮的A?”还因为“卧槽老子原来真的认识他!”
这条充满力量的纤细胳膊,让江澄再一次想起了,被支配(……)的恐怖。

江澄是认识温宁的。
以魏无羡狐朋狗友的身份,只见过一面,还是在魏无羡的葬礼上。
魏无羡死的并不算太体面,还被聂二一言道出蹊跷,他本人生前行事乖张,死后一时风言风语不断,为首的温家几个尤其过分,在葬礼上讥笑辱骂不断。金家几个,就是江澄姐姐的婆家人,看不下去,就与他们吵了起来。两边都是信息素爆棚的A居多,一时间没人敢撞他们刀口上。葬礼场面一片混乱,信息素满天肆虐,口角之争逐渐升级成暴力相向。
后来?
后来有一个A用狂暴的信息素和绝对的武力平息了场面。
那人就是温宁。
他以一己之力把温家和金家几个为首斗殴的A一顿胖揍,尤其是温家那个温晁,说起来他们还是表亲,虽然是一表三千里那种,但是打起来完全不留情面,打得他亲妈都不认识,直接给抬走了。
后来温宁还因为这事儿蹲了两天局子。当然江澄是不知道的,他只知道温宁那天对着在场闹事的无差别攻击,一夫当关之勇,几乎所有参与打架的都挂了彩,除了战神本人。至于温宁有没有打过他……
江总裁表示拒绝回忆=_=

总之,江澄对温宁的映像并不好,魏无羡的狐朋狗友,还是暴力狂。
……
不过旁友你那么牛逼的一A蹲那儿装什么puppy eyes阿!画风崩坏了好吗!怪不得一下子没想起来……江澄很郁闷,感觉自己出门没看黄历,想摔门而去,奈何那边妃妃已经投诚敌方,在温宁手里乖得仿佛一只小兔子,丝毫看不出一犬敌三狼的狗王风范。
敌方手里握有狗质,江总不敢轻举妄动。

其实这个江总还真误会温宁了,后来相处久了,他又去求证于魏无羡才知道,温宁真的是一个斯斯文文温柔可欺的非主流A,而且对信息素不敏感,半米以外AO不分。当年那个是暴走状态,难得触发。一共触发过两次,而江澄两次都有幸得见。不过这是后话了。

温宁在里间给狗狗洗澡,认真专注,丝毫不知道外面江总内心的天人交战。隔着一扇玻璃墙,江澄能把人脸上的温和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洗到一半,里面人仿佛有所感,抬头朝他微微笑了一下,puppy eyes笑眼弯弯,杀伤力double。

你的好友霸道总裁江澄受到会心一击。
你的好友霸道总裁江澄受到暴击。
你的好友霸道总裁江澄已扑街……

江澄默默捂心口,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想完就呸了自己一口。
什么小天使!明明是一个A!就没有一点A的样子!果然是物以类聚。你看看魏无羡,好好一个大A,借尸还魂到一个O身上居然毫无心理障碍,还万分欢乐摇头晃脑的就扑到另一个A怀里撒娇去了!简直丢脸!
江澄在脑子里把魏无羡欠揍的脸和温宁当年的暴力模样反复播放,才克制住了自己同妃妃一样投诚敌方的冲动,板着个脸一直站在外面,都忘了要坐下。

等三条狗洗完,大半个下午都过去了,温宁牵着三汪从里间走出来,发现江澄还维持着最开始的那个站姿站在那里,仿佛一动都没有动过。真的和公子说的一样爱狗如命哎!温宁在心里偷偷感慨。然后他走过去,把牵引绳交到江澄手里。
是非常单纯的,把绳头,从一个手,放到另一个手里。妃妃茉莉小爱作证。

然而,江总裁心里那个穿基佬紫的小人炸毛了。
卧槽!他摸我手!
他!摸!我!
我们的江澄江总裁,云梦第一大A,宇宙第一直男,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被小姑娘……呃不对,从来没有被一个O……呃也不对,人家是A阿,魏无羡还是大A的时候不要说摸手了,脱光了互相搓背都是小事儿!
但是就手心这么轻轻一蹭,江澄当机了。
一种带着宠物香波奶香气息的信息素包围了他,可怕的是这温柔的信息素是一个A的……

当然我们江总已经感觉不到了,他现在的脑子里只剩下“卧槽!他摸我手!”“他!摸!我!”的厚厚弹幕刷屏了。
=_=江总你这么少女人设崩了你造吗?

“江总?江总?”
见对方迟迟不接绳子,温宁小天使疑惑的喊了两声。江总你怎么了,还没付钱呢。没带钱吗?赊账刷卡都可以的呀……

少年,不用喊了,他已经掉线了。 :)



————

那个猜拼刺刀的姑娘,你答对了哟!比哈特


评论(16)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山 | Powered by LOFTER